秋樽樱备

就要摆,还要大摇大摆

【正联闪电侠】【返校季小蜘蛛】Daddy真的不好当。

【美漫双爹双团宠】
【半百老人的辛酸泪】
【团队新人的玩笑话】

正联闪电侠与返校季小蜘蛛的闲谈日常

“Barry,我觉得他嫌我烦嫌我不够成熟…他当初找我组团打架更多地是为了凑人数,现在内战结束了我是不是应该离他远一点保持距离呀,尽管他一直是我的榜样还一直帮助我照顾我,再说他人真的很好,最起码比你那位冷酷无情只会掏腰带扔小飞镖的老蝙蝠要平易近人得多…”

“停停停!打住!Peter你敢这样说我哥谭首富正联大脑惩恶扬善暗夜使者!!!你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好!你看看这是什么!(掏出亮闪闪的武器甩来甩去)他把蝙蝠镖都送我了!!!”

“他明明是无情地把蝙蝠镖朝你脑门上扔。谁知道他在找到你之前屠杀了多少有志青年…话说回来,他们有钱人为什么都有私闯民宅的坏习惯,你辛苦一天回来就看到他气定神闲地坐在你家,一副我今天收不了你我就不走的样子…诶诶诶Barry你慢点吃,我知道你跑步累消耗大,别噎着!”

(咽下一大口汉堡,又拿起两个甜甜圈)
“你已经吃饱了嘛?我还能吃好多诶~唔!这么说来好像是这么一回事啊!还好我躲得快…但是我觉得他对我可好了…我长这么大还没坐过这么漂亮的豪车呢,而且布鲁…,额,蝙蝠侠还带我一路刷怪拿经验,应该就是担心我的安危吧,就像屎大…,呸,斯塔克先生不也是因此才希望你少去做那些超级英雄才去做的危险事嘛。”

“Barry,你怎么老替他们说好话…(。í _ ì。)…虽然我也从斯塔克先生那里受到了不少恩惠…”

“诶嘿~我就是觉得他们这种年近半百还没有超能力的超级英雄,太令人敬仰了!而且,还超级有钱,batty的钱,我开神速力都不知道要数多久呢…嘿嘿嘿”

“…(。・ˇ_ˇ・。)…emmmmm你还是赶紧吃吧,你就是个脑残蝙蝠吹!”

评论(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