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樽樱备

就要摆,还要大摇大摆

【绿红】【英勇与无畏接梗】一.重聚

估计两发完
(其实是我一直心疼哈尔的工作梗哈哈哈哈哈就顺便开一个脑洞)
  
自打那次休假,和巴里,杰,阿兰去外星野营遇到一麻袋烦人的事儿,我其实有认真考虑过找份稳定的工作,阿兰笑我频繁更换各种各样的工作,居然还做起玩具推销商。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杰和阿兰都快到退休的年龄了,已经没有必须战斗的必要了,安稳地过日子对于前辈们是很不错的选择,他们不会再觉得生活需要寻求刺激,见面时互相打趣“还是老样子,没啥新鲜的”再自然不过,可巴里怎么也是一副老干部的模样呢,“还是在中心城呆着哪也没去,老对手,老朋友,老迟到……”

相比之下,我堂堂一个绿灯侠在地球混得真不咋样啊.我好歹曾经也是一名优秀的试飞员,在被选为绿灯侠之后,靠着丰厚的宇宙币在2814扇区如鱼得水,偶尔参与宇宙级别的灯团行动,还能名利双收。可每当休假回到地球,回到故土,在需要隐瞒身份低调行事的时候,我发现连日常温饱都是问题。是的,虽然我风光无限海滨城炮王回来了,但前两天被催房租,让我着实感受到海滨城人民对我的关怀。因为身份特殊,我还没找到任何“稳定长久”的地球工作,目前也只能打短期工,上次回OA之前说好下次见面要请巴里吃空海滨城,现在怕不是见面要吃空巴里的钱包,就暂时不去找他了,啧,竟然还有功夫胡思乱想,还是先找工作要紧。

嗯,果然是我想太多,不需要我去找,这家伙简直无缝不钻,我什么时候回地球他总是能第一个找上我,不管我是不是像现在这样站在马路边准备海滨城一家酒吧调酒师的面试。
“嘿,哈尔,好久不见,一个人瞎转悠嘛?布鲁斯跟我说你回来了叫我找你回瞭望塔,正联说不定开例会…回来都不跟我说,我难得这两天事情少,诶,正好陪我喝一杯吧!”刚一见面就开始滔滔不绝的便装男子冲我微笑。
我走上去在他胸口锤了两下,“巴里,我现在准备面试呢,等等,布鲁斯怎么知道我回地球了?”
“他说你在瞭望塔外面转了一圈就往海滨城飞了,然后瞭望塔拍到你了…”
“啊,我,我是想看看你,嗯,看看大家在不在,联盟最近忙嘛,需要帮忙么?”
“联盟特别清闲,克拉克缠着布鲁斯要去度假呢。我还是老样子啊,正联中心城两边跑,别站在路上了,我们进去说话。”巴里很随意地把手搭在我肩上示意我进酒吧,我不想扫他兴也随他进去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