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樽樱备

就要摆,还要大摇大摆

【奥姆 闪电侠】的沙雕小剧场(不是拉郎、不要吃惊)
脑洞来之不易且看且珍惜  多少会有OOC(废话)  沙雕甜饼
脑洞灵感是微博看到Wilson兄弟沙滩沙雕小视频,帕翠头戴闪电侠帽子(当然还有吃冰淇淋的图),鹅也喜欢闪电侠帽子,所以是个演员→电影角色梗,因为正联影闪实在话痨所以本文也…

【正文】
自从亚瑟登上王位,亚特兰蒂斯二王子很久没跟人说上话了,所有人都围着他团团转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准确地讲,奥姆现在已经闲得出远门散心了。
对,说是要独自出门去北极看极光了,享受一次静谧的孤独之旅。
“哼,讨厌的半吊子,他会什么,他什么都不会,他就会傻兮兮拿个叉子耀武扬威…”眼角余光满是嫌弃,但是不得不承认这半条臭鱼救了母亲的事实,此刻二王子慢悠悠在北极冰层下踱步,把平时憋着不敢在亚特兰蒂斯说的心声全都吐了出来。
安静,太安静了,即便是靠近水面,依旧不见活跃的生命迹象,整片海洋都回荡着奥姆的“臭亚瑟”、“没有一点海洋气息的陆地大块头”、“啥都喜欢跟我抢我出远门他一定会偷我披风去玩”。再多抱怨也是徒增烦恼,抬头望去,阳光正好。奥姆一时好奇,水面上慢慢探出半个脑袋,这一头金发成了水中第二个闪耀的小太阳。
“天气真不错,这皑皑雪山…”奥姆刚想起身爬上冰面透气,眼前飞速闪过一道红影,只一瞬,就钻进了海里,除了几串泡泡,再无踪影。
该不会是……敌袭!!!!!!
转身一个猛子潜入,瞧见那道红影在海水的缓冲下不再势不可挡,奥姆快速踩水跟了上去,发现是一个穿着红色紧身套装的…许是地表人?
奥姆待对方停下深潜,踏浪上前质问,只是手中没有三叉戟,只身便服远游遇上敌袭是他始料未及的,但是奥姆向来不会示弱:“海洋领主在此!何人造次!报上名来!”
“你噗噜噜噜噜噜噜…”对方显然很挣扎,捏着喉咙蹬着腿似乎想往水面探,但是谁让他当时冲下来速度那么快呢,这离海面得游好一会呢吧。
“你能听得懂我的话吗?你想说什么?”奥姆放低声音,打量起对方。
“我噗噜噜噜噜噜噜…”红衣男子开始疯狂点头,一只手不停指向头顶示意要上去,一只手摸着自己的小腿,似乎是在告诉奥姆他遇到了困难,自救不了。
虽然不清楚这人的来历,留在海里也不好。思忖片刻,奥姆不太情愿的点头表示懂了。
“你抓紧了。”奥姆只手揽过红衣男子的肩,朝海面疾驰而去。
………………
“咳咳咳咳咳咳,我差点憋死!!!谢谢你救我一命,我,我跑太快了一时没刹住车冲进海里,下次来这地方出任务一定要换双防滑鞋!!!还有,你怎么会在水里说话?你肺活量比我还大?比我还能憋气?好厉害啊。对了对了我是闪电侠,世界上最快的男人!你…”
“你慢点说,我知道你快了,所以你究竟什么来头,我才不信你是摔进海里的,坦白吧,你是不是有什么阴谋!”奥姆眯起眼睛,不给对方示好的机会,他才没那么好骗呢。
“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你是谁呀,除了亚瑟,我还没见过第二个可以在水里说话的人呢!刚刚在水底下你说你是谁来着?”这位闪电侠一点都不见外,笑嘻嘻跟眼前金发散乱的男人搭话,一边还站起来飞速把自己身上的水都甩干了。
“哼,我是海洋领主,亚特兰蒂斯唯一正统王储,奥姆。你又怎么会认识亚瑟?你是他什么同伙么?”听到亚瑟的名字,奥姆又摆起了臭脸,怎么哪儿哪儿都有这个烦人精。
“同伙这个词,好像用得不是很准确…实际上我们都是正义联盟的成员,原来你就是亚瑟弟弟啊,果然跟亚瑟说的一样,像条可爱的小鳕鱼,白白净净,温文尔雅,风姿绰约…”
亚特兰蒂斯二王子奥姆居然信了。哇哦。
“我没有我不是你不要瞎说!我才不是鳕鱼!我是亚特兰蒂斯贵族!KING!”奥姆假装愠怒的脸上带有一丝难以捕捉的骄傲,这个地表人还挺有意思,说话不像亚瑟那么咄咄逼人又透着傻气。
……半小时寒暄后……
闪电侠表示正联有新任务派给他了,得先走一步。最后留话给奥姆,地表人随时欢迎亚特兰蒂斯人民的造访,并且给了奥姆联系方式,期待再次见面。
亚特兰蒂斯海洋馆二当家奥姆又信了。
几天后,奥姆换了便装跑上沙滩混入地表人群,还拿海底金币买了一顶闪电侠的帽子同地表人拍了什么“沙雕视频”,沙雕,就是,沙子做的雕塑呗。旅途还未结束,我们的闪电侠热情招待了奥姆一顿美式垃圾快餐,称赞亚特兰蒂斯的“深海鳕鱼堡”非常好吃,奥姆对此感到恶心,吐槽这种地表人的食物太干了,也不好吃,最后被狗仔街拍到手捧冰淇淋笑得像个孩子的照片,那表情一定是在告诉所有目击者:真香。亚瑟看到报纸上可爱的弟弟,喜不自胜,特地带回亚特兰蒂斯同母亲分享,半路被奥姆劫走撕烂,破口大骂亚瑟不该相信这种八卦新闻图。
【本目击者表示是真的,有图证明。】
Over.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