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樽樱备

就要摆,还要大摇大摆

Ezra Miller夏威夷事件跟农场事件的相关澄清

简单来说就是三月份起,一系列虚/假指/控被当事人(受害者)澄清的相关搬运。


评论区还搬运了孩子妈妈接受杂志采访的原文及翻译,太长不看总结版:ex一直暴/力虐/待她,Ezra救了她们母子四人,很多针对ezra的指/控都是不真实的,都来自于她的前任。她拥有孩子们的监/护/权,孩子们从来没有接触过武///器,ezra对她的孩子们非常有爱,她非常感激。 


新的进展:关于椅子事件,Ezra在解救母子四人的过程中,孩子母亲的ex拿刀对着Ezra,出于正当防卫Ezra扔了一把椅子过去但是误伤了一边的女生,于是女生报//警说Ezra袭/击了她,Ezra被/捕,了解事情经过后被放,该事件在听证会前被撤/诉。


https://m.weibo.cn/1882818762/4784735023532682

评论

热度(6)